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岡山 企圖恐喝取財 2名男性被捕

 

 

        2名家住倉敷市內的男性因為於1219日,在岡山縣淺口市內某個停車場裡,對另一名男性施暴,多次毆打對方臉部,又企圖恐喝取財,故而遭到警方依恐喝未遂等嫌疑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倉敷市、從事建設業的男性(21)與無業男性(22)

 

        警方表示,2名嫌犯涉嫌於19日下午3點半至5點半之間,在淺口市內某個停車場裡,當家住倉敷市內的男性(43)與女性見面時,找茬對受害男性說道:「你想對我老婆做什麼?你要如何解決這事?你可以出多少錢?」對受害男性施暴,多次毆打對方臉部等,又於同日晚間815分左右,將受害男性叫到倉敷市內,企圖恐喝取財。

 

        受害男性向警方報警,警方在2名嫌犯將受害男性叫出企圖威脅取財時現行犯逮捕2人。

 

        警方並未公開2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不過正在調查嫌犯與受害者之間的關係與詳細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343c1a6d133e15b4f444ba76599f76c5739f495

 

#Okayama Prefecture

#attempted extor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