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大阪 男性凌晨下班回家突然遇刺

 

 

        20日凌晨110分左右,在大阪府豐中市岡町南2丁目某條馬路上,家住附近正要步行回家的男性上班族(50)遭人以刀具刺傷腰部附近。受害男性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刺傷受害男性的人物逃離現場,大阪府警正依殺人未遂嫌疑追蹤其下落。

 

        大阪府警豐中署表示,受害男性疑似突然遭對方從背後襲擊。受害男性一度失去意識,約10分鐘後自己打電話報警稱:「我被從後方靠近的人刺傷背部了。」受害男性被送醫時仍有意識,右方腰部還刺著像是菜刀的刀具,目前仍在接受治療中。

 

        行凶人物沉默離開現場,性別與特徵不明。警方正在搜查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等,加緊找出行凶人物。

 

        事發現場是距離阪急寶塚線岡町站西南方約350公尺的住宅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11d01a3b6c48592ad1f0aa9675089f62c37de70

 

#Osaka

#attempted murder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