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北海道 無視警方指導與警告 37歲女性跟蹤騷擾前男友被捕

 

 

        一名37歲女性因為跟蹤騷擾40多歲男性,連續發送郵件到對方的手機上,又闖到對方的住處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函館市、自稱是營養師的37歲女性。

 

        這名女性嫌犯涉嫌於2022129日至12日之間,跟蹤騷擾家住札幌市豐平區的40多歲男性,連日多次發送郵件到對方手機上,要求聯繫稱:「想見你。」此外,又連續打電話給受害男性,闖到對方住處等。

 

        警方表示,2人曾經交往過,11月受害男性向警方諮詢道:「遭到對方女性糾纏,很困擾。」警方曾經依跟蹤騷擾規制法對女性嫌犯做出指導與警告。

 

        面對調查,女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打電話給對方,闖到對方家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a6551f1175ffe65022df170ee9001793dff7d03

 

#Hokkaido

#anti-stalking act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