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埼玉 撞上路人又拖行致死 44歲男性被捕

 

 

        關於在埼玉縣飯能市川寺某條市道上,一名女性(77)遭人撞死的肇事逃逸事件,埼玉縣警交通搜查課與飯能署16日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致死)與違反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家住飯能市川寺的男性上班族(44)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7日早上6點左右,在飯能市川寺某個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上,開著卡車左轉時,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受害女性,並拖行對方致死後就此逃逸。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左轉時沒看見步行者。」據悉男性嫌犯當時開著公司的卡車,正要到飯能市內的公司上班。受害女性在距離斑馬線約220公尺的地方被發現,死因是頭骨骨折與頸椎斷裂。11日警方在事故現場附近某個停車場裡發現疑似引發事故的卡車,再根據監視器畫面等查到男性嫌犯與本案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284074ff5f3107a9c9663347af1d8cfc04a980d

 

#Saitama Prefecture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