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大阪 又一拘留者死於警局

 

 

        大阪府警17日發表,一名因涉嫌違反興奮劑取締法(持有)嫌疑而拘留在浪速署的40多歲男性嫌犯死亡。男性曾於15日早上申告:「發燒了,呼吸困難,想去醫院。」但男性的體溫正常,未出現呼吸紊亂症狀,浪速署並未將人帶去醫院。大阪府警稱:「目前正在調查詳細的狀況以及當時署方的判斷是否合適。」之後將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浪速署表示,這名男性於14日晚間因該嫌疑而遭到現行犯逮捕,收容在署方的拘留設施裡。被捕時,男性說明:「我有宿疾,不過現在已經不服藥了,身體狀況沒有變化。」警方目前仍在確認男性的宿疾狀況。

 

        浪速署表示,16日下午,由於拘留請求手續,男性一度被移送至大阪地檢,男性說道:「要用原子筆刺入胸口去死。」浪速署將男性指定為「特別要注意被拘留者」。男性回到浪速署的拘留設施後,署方便開始24小時面對面監視。由於男性有自傷行為與破壞床單等行為,署方於16日凌晨至17日早上合計約4個小時裡,以皮製手銬與法繩拘束男性身體。

 

        之後男性的樣子沒有變化,但於17日下午350分左右,署方看見仰躺在墊子上的男性像是沒有呼吸,也確認不到脈博,便將人送醫急救,但男性於同日下午5點左右不治死亡。

 

        大阪府警對於拘束身體一事稱:「目前認為戒具的使用符合規定。」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51e26307cb87a1c1d70ea1c17afe5f1376e2fdc

 

#Os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