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名古屋女大學生死於酒店事件 警方逮捕3名男女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07.html

 

        關於女大學生加古結莉小姐(20)被人發現死於名古屋市內某間酒店裡的事件,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3名男女。

 

        酒店報警是在6日中午過後。警方趕到現場時,加古小姐已經死亡,身上穿著衣服,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頭部被塑膠袋覆蓋。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死因是急性呼吸衰竭。

 

        3名嫌犯的年齡、居住地等各不相同。家住福島縣伊島市的渡邊真由美嫌犯(39)是醫療相關的事務職打工人員。鈴木健太嫌犯(48)自稱家住愛知縣安城市。還有家住兵庫縣姬路市的女大學生(18)3名嫌犯涉嫌共謀造成受害者窒息,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並未公開3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4人在事件前後的行動也逐漸明朗。5日晚間,有人打電話到酒店預約。當天晚上,4人同時辦理入住,預定每2人一個房間,住一晚。6日,過了退房的早上11點,還沒有人來辦理手續,酒店人員到房間確認時,便發現了遺體。酒店於中午1225分左右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接著,7日警方在名古屋市內另一間酒店裡,發現同在一處的3名嫌犯,當時鈴木嫌犯與女大學生2人吃了藥,無法順利進行問答。

 

        女大學生一度住院治療。據悉渡邊嫌犯沒有吃藥。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在加古小姐過世的酒店房間裡,有使用藥物的痕跡。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進入本月之後,渡邊嫌犯與女大學生的家人分別提出人口失蹤報案。

 

        警方認為4人可能是在社交媒體上認識,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9668de8e0ed9920a52a6a52d8553d40c40c9157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