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愛知 女大學生死於酒店 警方正在搜索一起入住的多名男女

 

 

        記者採訪時得知,6日在名古屋市中區某個酒店房間裡,有人發現一名女大學生的遺體,而死者臉部被袋子覆蓋。警方正在搜索疑似與死者一同入住的多名男女的下落。

 

        6日中午過後,在名古屋市中區東櫻2丁目某間商業酒店裡,酒店的從業人員在客房床上發現一名女性死亡。之後警方確認遺體身份是家住愛知縣東海市的20歲女大學生。

 

        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死者臉部被袋子覆蓋。

 

        這名女大學生疑似與多名男女在事發現場的酒店裡訂了2個房間後入住,警方正在搜索這些男女的下落,同時也將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35388b6d9b22d4dbb082a9e44c2e15835128295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