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千葉 對洗衣店縱火後自首 42歲男性被捕

 

 

        在千葉市,一名自稱無業的40多歲男性因為對打烊後的洗衣店等縱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嫌犯在縱火後到派出所自首。

 

        9日晚間9點過後,在千葉市中央區某個住宅區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冒出火柱了。」

 

        警方表示,發生火災的地點是1樓開著洗衣店的住宅,消防單位出動了12台消防車,最後該住宅的室外樓梯與外牆等被燒毀。

 

        該住宅無人居住,無人受傷。

 

        3個小時後,居所不定的富岡秀和嫌犯(42)到千葉站前派出所自首道:「我縱火了。」於是遭到警方緊急逮捕。

 

        由於發生該起火災的2個半小時前,距離洗衣店約1公里的千葉市中央公園裡也發生垃圾箱燃燒的火災,警方正在調查兩起火災是否有所關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0a20b6758f2e609ce17e149c60fbc83a68ff919

 

#Chiba Prefecture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