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川口男性死於公寓事件 嫌犯否認犯案 但被現場附近監視器拍到進出現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64.html

 

        關於在埼玉縣川口市芝塚原1丁目某間公寓房間裡,住於該房間的無業男性(56)遭人以刀具刺傷腹部等處後死亡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現場附近的監視器拍到男性熟人(55歲,家住川口市戶塚東3丁目、無業,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曾在遺體被發現的2日進出過受害男性的公寓。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性嫌犯在事件當天搭乘鐵道等公共交通工具,於中午前到訪受害男性的房間。同日下午245分,男性訪問醫師(40)發現受害男性倒在起居室裡,便打電話向川口署報警。

 

        男性嫌犯與受害男性之前在縣內某間綜合醫院住院時認識,之後開始交友關係。但是出院後,在今年89月時,雙方合計打過3110電話。男性嫌犯在面對審訊時否認嫌疑,稱:「我沒殺人。」警方認為犯案動機與雙方之間的某種糾紛有關,正在搜查詳細的事件經過。

 

        警方於9日早上依殺人嫌疑,將男性嫌犯移送埼玉地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4b29c6b3b44b09af946f8a1204b491426b1dff1

 

#Sait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