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東京 5名男性搶劫路人致傷被捕 其中4人是大學生

 

 

        警視廳22日發表,5名男性因為在東京都澀谷區對男性路人施暴,又搶走裝有現金的錢包,警方依搶劫致傷嫌疑,逮捕421歲男大學生與職業不詳的男性(19)5名嫌犯當中有2人已經承認嫌疑,剩下3人則供稱:「我沒有直接出手」「我什麼也沒做」。

 

        澀谷署表示,5名嫌犯涉嫌於21日早上7點過後,在東京都澀谷區道玄坂2丁目某條馬路上,對毫不相識的20多歲男性施暴,朝對方的臉部等處拳打腳踢,又搶走裝有現金約1千日元的錢包。受害男性受傷,痊癒需時23週。5名嫌犯當中有人對彼此的關係說明為「在澀谷認識的玩伴」。

 

        澀谷署表示,受害男性說明喝酒後從俱樂部要回家時,5名嫌犯當中一人出聲搭話,後來發生口角。接著另一名人物從後方徒手勒頸,受害男性跌倒便遭到施暴,放在長褲口袋裡的錢包被搶走。

 

        事發現場是距離JR澀谷站西方約400公尺的商業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e5aae6111022d7b323db57162d4c428f9897713

 

#Tokyo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