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東京 有人報警殺了人 警員前往現場卻發現起火

 

 

        22日早上,在東京都大田區某棟公寓裡發生火災,消防單位救出2名男性,將人送醫急救,但其中一人死亡。由於火災前曾有人報警稱殺了人,警視廳正在調查2起事情之間的關聯。

 

        警視廳表示,22日早上10點半左右,警員發現大田區西六鄉某棟2層建築公寓起火。火勢燒掉公寓2樓某個房間約10平方公尺後被撲滅。

 

        消防單位在現場救出2名成年男性,將人送醫急救,但其中一名50多歲男性死亡,另一名男性的身體狀況則不明。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火災前有人報警稱殺了人,警員前往現場時,發現房屋冒煙。警視廳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ee57eed09f50562fff5efb46dbac85f8f02682f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