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東京 帶刀械去法院旁聽 自稱大學生的男性被捕

 

 

        22日下午1點過後,在東京都千代田區的東京高等法院裡,一名自稱是大學生的男性因為在肩包裡放有刀具,故而遭到警視廳現行犯逮捕。

 

        警視廳表示,22日下午1點過後,在千代田區霞關的東京高等法院裡,職員打電話報警道:「我們在檢查隨身物品時,在一個包包裡發現刀具。」

 

        由於法院入口的金屬探測器出現反應,職員調查包包時,在男性嫌犯所攜帶的肩包裡找到一把菜刀與一把剪刀。

 

        趕到現場的警員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自稱是大學生的20多歲男性。

 

        據悉男性嫌犯為了旁聽審理過程而來到東京高等法院。面對調查,男性嫌犯稱:「為了應對被襲擊時而帶來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8b41580e5ff6c21a948ad8387da00bb6db981a1

 

#Tokyo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