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東京 日本大學男學生墜樓死亡 死前疑使用違法藥物

 

 

        記者採訪時得知,13日,一名日本大學男學生從東京都上野某棟大樓的頂樓墜樓後死亡。警視廳認為該學生可能在墜樓前使用違法藥物。

 

        警視廳表示,13日早上,一名就讀日本大學2年級、隸屬於舞蹈社團的男學生(20)從台東區東上野某棟大樓的頂樓墜樓後死亡。

 

        由於在男學生的體內檢測出大麻系的成分,警視廳認為男學生可能在墜樓前使用違法藥物。

 

        死亡的日本大學學生的友人:「之前就很常見他沒什麼精神的樣子,沒想到他會做(使用違法藥物)這種事。他看起來有點浮誇,不過人很好,大家都很喜歡他。」

 

        日本大學表示,男學生所屬的舞蹈社團在學生墜樓的前一天晚上,曾在東京都內舉辦獨自的發表會,之後約40人移動到東京都上野,進行交流會。

 

        警視廳表示,男學生墜樓的大樓裡有出租空間,日本大學裡多名舞蹈社團的學生會聚集在此。

 

        警視廳對其他學生進行非強制的問話與尿液檢查,目前其他學生沒有使用藥物的可能性。

 

        日本大學在面對採訪時,發表聲明道:「我們正在努力確認事實關係,警方若有需求,我們將盡力協助。我們祈禱過世的學生安息,同時也向諸位遺屬表達哀悼之意。」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ac88718aff875ab6af63fd2b5e14f03c4c35881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