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三重 47歲男性搶劫未遂後打電話到超商道歉 警方問出所在將人逮捕

 

 

        415日早上,在三重縣菰野町某間便利超商里,一名無業男性(47)因為對店員噴射消毒酒精,企圖搶奪現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自稱家住菰野町、無業的長田伸之嫌犯(47)

 

        根據警方的調查,長田嫌犯涉嫌於15日早上740分左右,在菰野町神森某間超商裡,對女性打工店員(55)威脅道:「小心我殺了你,把錢交出來。」並將放在收銀台備用的消毒酒精噴瓶朝著女性店員的臉部附近噴射。

 

        長田嫌犯進入收銀台,企圖搶奪現金,但女性店員拒絕,長田嫌犯便就此空手逃逸。

 

        後來長田嫌犯打電話到店裡稱:「剛才真是對不起了。」警方在電話上問出長田嫌犯的所在,依搶劫未遂嫌疑將人逮捕。

 

        女性店員沒有受傷。

 

        面對警方的調查,長田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威脅了對方,但真的不是為了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8b12e6f1bbaa5a1b9c35b9ba89e3c22313636f6

 

#Mie Prefecture

#attempted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