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從4公尺高的崖邊跳下河中 到河邊玩耍的新人警員下落不明



        29日在群馬縣中之條町,因休假到河邊玩耍的新人警員下落不明。29日搜查後仍未找到人,警方與消防單位認為新人警員被河水沖走,預計30日也搜尋新人警員的下落。


        警方表示,29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中之條町上澤渡的反下川,與新人警員一起到河邊遊玩的朋友打電話報警,稱:「有人溺水了,但水流速度太過,沒辦法救人。」

        據稱這位18歲的男性新人警員從高約4公尺的崖邊跳進河裡,雖然曾經一度露出水面,但隨後就沉下去了。

        警方與消防單位認為新人警員被河水沖走,便沿著河堤步行搜尋新人警員,但仍未找到人,預計30日早上8點半再度展開搜尋。

        下落不明的男性,是今年春天被群馬縣警察本部錄取,目前是警察學校初任科生的巡查,由於警察學校放假,便與高中時代的朋友到河邊玩耍。


#Gunma Prefecture
#playing in the river
#jumping into the ri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