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權貴就是了不起 涉嫌性暴力的前議員最後免於起訴



        關於去年12月,因涉嫌在名古屋市內的公寓裡,對睡眠中的女性施行性暴力等嫌疑,而被函送法辦的田畑毅前眾議院議員,名古屋地方檢察廳於30日做出不起訴的決定。檢方並未公佈不起訴的理由。

        作為眾議院東海區比例代表當選的田畑毅前議員,因為對曾經交往過的女性施行性暴力,而被女性提出刑事告訴,為此,前議員除了退出自民黨之外,今年3月也辭去議員職務。

        接獲告訴的警方向前議員與相關人員訊問事件經過,並進行搜查,最後前議員涉嫌於去年12月,在這名女性位於名古屋的公寓內,對因醉酒而睡著的女性施行性暴力,而且還拍攝女性的裸體,因而被函送法辦。

        名古屋地方檢察廳根據搜查的結果,於30日對前議員做出不起訴的決定。檢方並未公佈不起訴的理由。


#dignitary
#exemption
#criminal prosecution
#Nago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