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不可原諒 班導師將寫明霸凌的便條弄丟 男學生跳樓死亡


        3日,岐阜市的國中三年級男學生從公寓摔下而死亡,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在男學生家中找到暗示霸凌的記錄。另外,也得知男學生的同班同學曾將顯示霸凌的便條交給班導師,但班導師卻將其弄丟,警方與市教育委員會正調查事情經過。


        3日,有人發現國中三年級男學生摔落在岐阜市某公寓的停車場,已經死亡。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在死亡的男學生家中發現男學生受到其他學生惡作劇等暗示霸凌的記錄。

        另外,岐阜市教育委員會表示,男學生的同班同學曾經將指出男學生多次遭受疑似霸凌行為的便條交給班導師,但便條被弄丟了。

        見過該便條的只有班導師,但班導師並未將情報分享給校方。學校在4日晚間召開監護人說明會,說明事情經過,據說出席者中有人批評班導師的應對。

        警方與市教育委員會正調查事情詳細的經過。

        出席說明會的監護人們
        4日晚間,學校舉行面向監護人的說明會,出席的40多歲男性說:「校方說明提到其他的學生在午餐打飯時,硬是把男學生不喜歡的東西塞給男學生,或是把男學生的物品藏起來。」

        此外還說:「校方也說明班上有學生曾寫下霸凌內容,交給班導師,但班導師將便條弄丟,並未將情報分享給學校全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