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才因柔道被錄取 新人警察因持有大麻遭逮捕


今年春天剛被京都府警察本部錄取的警察因持有大麻而遭到逮捕。


面對調查,嫌犯承認罪嫌,稱「為了自己吸食而將大麻放在老家」,警方將詳細調查嫌犯取得大麻的經過。

遭到逮捕的是今年4月由京都府警察本部錄取的巡查,同時也是警察學校初任科生的梅北亘嫌犯(23)

警方表示,5日晚間8點左右,因為在大阪府內的老家中持有大麻,涉有違反大麻取締法的嫌疑。

梅北巡查涉嫌在警察學校內偷竊手錶,警方搜查他的老家時,發現2個裝有乾燥大麻的袋子,以及類似吸食用的管子。

面對調查,嫌犯承認罪嫌,稱「的確是我自己要吸食而將大麻放在老家的」,警方將詳細調查嫌犯取得大麻的路徑。

警方表示,梅北巡查曾在5年前的世界青年柔道錦標賽中取得優勝,京都府警採用他當做柔道指導員。

京都府警察本部姬野敦秀首席監察官表示:「初任教養中的警員遭到逮捕實在令人遺憾。查明事實後會嚴正處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