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迷惑 身上有5萬日元現金卻偷走1700日元商品 老婦被捕



        一名家住北海道札幌市、身為打工族的71歲女性因為從超市偷走2件食品,又將追來的守衛推下樓梯而遭到逮捕。

        被依搶劫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豐平區、身為打工族的71歲女性。

        女性涉嫌於2019812日晚間920分左右,在札幌市豐平區的超市裡,偷了價值相當於約1700日元的壽司組合與乾燥海鮮之後逃走,還對著追來的39歲男性守衛的胸部推了一把,使得男性守衛摔下樓梯。

        守衛看見女性未結帳就將商品裝入袋子裡之後離開超市,守衛在店外對著女性喊道:「袋子裡有沒結帳的商品吧」,女性便逃走。

        男性守衛一邊喊著,一邊追著女性來到距離超市2分鐘的女性住處,但女性完全沒停下來,還準備進入家裡,於是男性守衛便說:「請把商品還回來」,正拉扯袋子繩子時,被女性從胸部猛推了一把,跌落7階樓梯之下。

        警方接獲守衛報案,來到女性住處時,一開始女性沒有應答,約10分鐘後現身,承認罪嫌,稱「我偷東西了。」

        當時女性身上有約5萬元現金,警方將調查犯案動機。


#Sapporo City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