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前橋市民宅失火 兩人失去聯繫 警方逮捕屋主長男



        12日晚間,在前橋市一棟民宅全部燒燬,住在這棟民宅的2名男女失去聯繫。

        由於失去聯繫的女性32歲長男承認放火,警方逮捕這名男子,正調查犯案動機與詳細的事情經過。

        12日晚間9點半左右,在前橋市青梨子町的木造2層建築民宅起火,約132平方公尺的面積全部燒燬。

        警方表示,這棟民宅裡住了三個人,火災之後,萩原松代(68)與萩原女士的兄長櫻井定男(71)便失去聯擊。

        警方向站在現場附近的萩原女士的長男、無業的萩原幸廣嫌犯(32)詢問事情經過時,長男承認放火,於是警方13日依縱火嫌疑逮捕長男。

        面對調查,長男承認罪嫌,並供稱:「在瓦斯爐上點燃廣告傳單,然後燒了一樓房間內的衣服。」

        警方除了確認失去聯繫的兩人行蹤之外,也將調查犯案動機與詳細的事情經過。


#Maebashi City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