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迷惑 身上明明有錢 男子企圖順走電腦零件



        24日早上,在三重縣桑名市的家電量販店裡,一名男子被發現順手牽羊,想要逃走時撞上店員,使得對方受傷。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但是男子想要盜取的商品合計金額約為19000日元,而當時男子身上帶著約135000日元。

        24日早上11點半左右,在三重縣桑市東方「愛電王(Edion)桑名店」,一名男子假裝是顧客,正要走出店鋪時,警報器響了,通知店方有人帶走未結帳的商品。

        男性店員(40)叫住男子,進行確認,結果在背包裡裝有未結帳的供電零件、顯示卡、音效卡共三件商品,合計約19000日元。

        男子歸還商品後,撞開男性店員企圖逃走,但被別的店員壓制住,被現行犯逮捕。男性店員受到輕傷,頭部淤青。

        店家隨後打電話報警,稱:「小偷亂暴,店員受傷了」,然後將男子交給趕來的警員。

        遭到逮捕的,是家住津市、無業的山形弘明嫌犯(31)

警方表示,山形嫌犯在被逮捕的當時,身上持有約135000日元,面對調查,供稱:「這些東西用錢買太浪費錢。」


#Mie Prefecture
#shoplif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