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迷惑 男子否認偷吃關東煮 但嘴邊醬汁與監視器畫面說明了一切



        一名家住北海道札幌市、自稱無業的40歲男性因為在便利超商擅自拿出關東煮的炸豆腐丸子吃掉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依竊盜嫌犯現行犯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東區、自稱無業的40歲男性。

        男性於2019823日凌晨1255分左右,在札幌市東區北30條東1丁目的便利超商內,尚未付錢就擅自從收銀台旁邊的關東煮鍋子中,拿出70日元的炸豆腐丸子吃掉。

        男性直接伸手進關東煮鍋子中,拿出炸豆腐丸子一口吞下,看見犯行的店員出聲詢問:「你在幹嘛?」嫌犯則回答:「我什麼也沒做。」

        因為男性嘴邊還沾有關東煮的醬汁,而且店內的監視器也錄下了男性犯案的整個過程。

        當時男性身上的錢包裡沒有錢,面對調查,男性否認罪嫌,稱:「我沒有理由做這種事」。警方正在詳細調查嫌犯的犯案動機。


#Sappor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