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鹿兒島 山林中白體化遺體身份為13年前失蹤少女 死後經過數個月至1年之間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33.html




        8月,在鹿兒島市的山林中,發現一部分白骨化的遺體,以屍體遺棄嫌疑進行搜查的鹿兒島縣警於25日發表,已查明遺體身份是2006年起便下落不明的野添希望(失蹤當時17)。司法解剖的結果,死後經過數個月至1年之間,鹿兒島縣警正調查野添小姐失蹤後將近13年這段期間的行蹤。

        鹿兒島縣警等單位表示,野添小姐下落不明的當時,住在鹿兒島縣志布志市,是縣立高中三年級學生。20064月,家人聽到野添小姐在深夜離開家門的動靜,之後野添小姐便下落不明。

        家人認為野添小姐可能被捲進犯罪當中,以「特異離家出走人口」向鹿兒島縣警提出報案,並得到受理。之後家人多次收到內容為「我很好」的郵件。

        遺體於813日下午,在鹿兒島市吉野町的薩摩藩主‧島津家的別邸「仙巖園」附近,由仙巖園相關人員所發現。經過DNA鑑定以及根據牙齒的治療痕跡,判定遺體是野添小姐。死因不明。警方研判遺體遭人掩埋,也將殺人嫌疑考慮在內,進行搜查。

        死者家屬透過代理律師發表聲明:「我們籠罩於驚愕與深切的悲傷之中,將持續關注警方的搜查行動。」一名女性親戚接受記者採訪時,強忍眼中淚水地說道:「(野添小姐)她很乖,功課也很好。我一直以為她是在某個地方與某人生活在一起。事情居然變成這樣,很令人難過。」


#Kagoshi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