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大阪持刀男子由陽台侵入傷人事件 警方逮捕同棟公寓住戶




        一名男子因為侵入大阪市西區的公寓某室,並以小刀割傷兩名女性,大阪府警搜查一課25日依殺人未遂等嫌疑,逮捕這名住在現場公寓二樓、無業的菅成人嫌犯(31)

        嫌犯否認一部分罪嫌,稱:「並沒有想過要殺人。」

        嫌犯涉嫌於20日凌晨255分左右,從陽台的清掃窗口侵入大阪市西區南堀江的公寓5樓某室,以小刀割傷原本正在睡眠中的女性住戶(31)與女性的母親(61),故而遭到逮捕。女性側腹等處受到重傷,而母親則是手腕受到輕傷。

        搜查一課表示,有目擊情報稱犯案男子順著各層陽台逃逸,因此菅嫌犯便進入警方的搜查範圍。搜查一課正詳細調查菅嫌犯攻擊兩人的動機。

        事件發生約一個月前,在同棟公寓有可疑人物向另外的房間住戶要求:「想從(你房間的)陽台到我房間的陽台。」


#Osaka
#attempted murder and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