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無言 茨城 女裝大佬強搶女高中生所穿的裙子



        一名男子因為扮成女性,搶奪女高中生的裙子,常總署19日依搶劫與強制猥褻嫌疑,再次逮捕家住千葉縣野田市的上班族-吉葉宏明嫌犯(40)。據悉嫌犯承認罪嫌。常總市內自9月中旬左右開始,有數件關於「被身穿女裝的男子糾纏」的諮詢,常總署正調查是否與嫌犯有所關聯。

        嫌犯涉嫌於927日早上10點半左右,將一名正在上學途中的高一女學生(16)拉進常總市內的民宅用地裡,撫摸女學生身體,又搶走一件女學生所穿的裙子(價值約相當於5000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常總署表示,吉葉嫌犯身高約155公分,體重約50公斤,體格嬌小。事件當時,吉葉嫌犯戴著長達肩膀的假髮,化了妝,穿著白色女用襯衫,外加針織背心,搭配深藍色裙子,並戴著口罩。

        吉葉嫌犯於本月8日因為扮成女性,侵入常總市內服裝店的女用洗手間,被警方依侵入建築物嫌犯現行犯逮捕。


#Ibaraki Prefecture
#robbery
#forcible indecen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