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愛知 公寓內發現滿身是血的遺體



        19日早上,在愛知縣岡崎市的公寓房間內,一名男性被人發生滿身是血,已經死亡。警方認為遺體是獨自住在這個房間的49歲男性,除了加緊確認身份外,也認為男性被捲入了事件中,正進行搜查。

        19日早上1020分左右,在岡崎市日名本町的公寓某室,有人打電話向警方報案,稱:「有人全身是血,已經死亡。」

        警方趕到現場,在公寓3樓的房間裡,發現一名50歲左右的男性倒在血泊中,當場被確認死亡。

        警方表示,河原薰先生(49)獨自一人住在這個房間,由於河原先生的母親聯絡不上河原先生,覺得可疑,便與河原先生的朋友來到這個房間,於是發現了遺體。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母親稱:「玄關是上鎖的,所以我們用備用鑰匙進到房間裡。」

        另外,房間的窗戶玻璃被打破了。

        由於與河原先生無法取得聯繫,警方認為死亡的就是河原先生,正加緊確認遺體身份,同時因為遺體身上有多處傷口,警方認為死者被捲入了事件中,正進行搜查。

        事發現場是矢作川附近,距離愛知環狀鐵道的北岡崎站西南方約800公尺左右、民宅與公寓林立的地方。


#Aichi Prefecture
#bloody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