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愛知 母親以燙髮器燙傷長女臉部等處


        一名女性因為以燙髮器造成小學2年級的長女臉部等處燙傷,佐賀縣警鳥栖署9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佐賀縣三養基町、無業的母親-八谷祐紀嫌犯(29)。據悉嫌犯承認罪嫌,稱:「沒錯,是我做的」。長女全身有多處淤青,警方認為嫌犯可能日常性虐待長女,正進行調查。

        嫌犯涉嫌於5日下午4點至6日早上745分左右,在自家住處以加熱過的燙髮器抵著長女的右頰與左手指甲等處,造成長女燙傷,完全痊癒需要10天時間,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鳥栖署表示,八谷嫌犯與長女、長男(5)、次男(5)以及前夫,共五個人一起生活。6日早上,小學教職員發現長女燙傷,長女稱:「被媽媽用燙髮器燙的」,此事才遭到曝光。接獲聯絡的佐賀縣中央兒童諮詢所向鳥栖署報案。在此之前,警方或行政單位並未接到有關八谷嫌犯虐待的情報。受此事影響,兒童諮詢所將八谷嫌犯的三名孩子進行保護安置。

#Saga Prefecture
#child abuse

#毒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