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八戶女性勒殺事件 嫌犯:「借錢被拒絕,所以殺了她」




        在八戶市的民宅裡,一名81歲的女性遭人勒死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59歲無業女性供稱:「開口想(跟被害人)借錢,結果被拒絕了,所以就殺了她」。

        被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家住八戶市下長2丁目、無業的久保田良子嫌犯(59),涉嫌於上個月29日至本月2日這段時間內,在八戶市市川町的民宅裡,勒死了獨自一人住在這棟民宅裡的大日向茂子女士(81)

        警方並未公開久保田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但記者在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截至目前為止的調查中,嫌犯承認嫌疑,供稱:「開口想(跟被害人)借錢,結果被拒絕了,所以就殺了她」。

        警方表示,大日向女士的遺體在自家玄關被發現時,頸部纏繞著白色領帶,疑似是久保田嫌犯帶來這條領帶,並用來勒死大日向女士。

        另外,警方也查到久保田嫌犯在事件發生前的上個月下旬,曾向位於市內的柏青哥店裡的客人借了現金數千日元。

        大日向女士放在自家中的錢包裡沒有現金,警方認為有可能是久保田嫌犯因缺錢而犯下本案,並偷走現金,正進行調查。

#Aomor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