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八戶女性勒殺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本月在八戶市,一名81歲女性被人發現遭人勒死在自家的事件,24日,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一名住在市內的59歲無業女性。

        女性放在家裡的錢包裡沒有現金,因此警方認為可能是無業女性偷走的,正進行調查。

        本起事件是本月2日,在八戶市市川町的民宅裡,獨自一人住在這棟民宅的大日向茂子女士(81)被人發現遭人勒死。

        警方判定此案為殺人事件,在八戶警察署設立搜查本部,分析監視器畫面等,持續搜查的結果,家住八戶市下長2丁目、無業的久保田良子嫌犯(59)涉及本案的嫌疑逐漸加深,因此於24日以殺人嫌疑逮捕嫌犯。

        警方並未公開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警方表示,大日向女士遺體被發現時,頸部纏繞著白色領帶,疑似是遭人以這條領帶勒死。

        另外,大日向女士放在家中的錢包裡沒有現金,警方認為有可能是久保田嫌犯偷走的,正進行調查。

        被捕的久保田良子嫌犯所住的公寓附近的男性說:「今天早上7點半左右,警察來了,拉起尼龍帆布,直到9點過後。我還想著這是怎麼了。(嫌犯)應該是三、四年前開始住在這間公寓的,給人的印象是普通,不搶眼。」

        此外,另一名住在附近的女性說:「在路上(跟嫌犯)碰面了,她會回應打招呼。沒想到會在離自己這麼近的地方發生這種事,真的非常驚訝。」


#Aomori Prefecture
#murd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19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