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愛知 無視警方要求停車 23歲男子逃避警車追蹤時又闖紅燈追撞計程車



        18日凌晨,在愛知縣東海市,一輛被警車緊追在後的小型廂型車撞上計程車,隨後逃逸。警方之後在知多市內的馬路上發現了這輛小型廂型車,將在車輛附近的23歲男性上班族依闖紅燈嫌疑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知多市的上班族–片山和希嫌犯(23)

        片山嫌犯涉嫌於18日凌晨3點半左右,開著小型廂型車,在東海市高橫須賀町的十字路口闖紅燈。

        片山嫌犯在闖紅燈之前曾被警方要求停車,但片山嫌犯仍開車逃逸。警方開車緊追在後,片山嫌犯在十字路口追撞計程車,隨後揚長而去。

        之後警方在知多市內的馬路上發現了片山嫌犯的小型廂型車,逮捕了就在車輛附近的片山嫌犯。

        被撞的計程車上沒有乘客,駕駛也未受傷。

        片山嫌犯承認嫌疑,稱:「我的確闖紅燈了。」警方將追究嫌犯肇事逃逸的責任,並調查嫌犯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Aichi Prefecture
#ignoring traffic signs and signals

#愛知県って、こういう交通違反に関する案件が多いだ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