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德島 民宅被燒燬 一人死亡



        18日晚間,在德島縣石井町,一棟木造平房全被燒燬,警方從灰燼殘骸中發現了一具人類遺體。

        警方認為死者可能是這棟民宅的79歲男性住戶,正在進行身份確認。

        18日晚間8點左右,位於石井町藍町的加藤修先生(79)住家起火燃燒,住在附近的居民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

        消防單位進行滅火,火勢在約2個小時後被撲滅,但木造平房的住宅超過130平方公尺的面積全被燒燬,警方從灰燼殘骸中發現了一具人類遺體。

        警方表示,這棟民宅裡,由加藤先生與妻子佐智惠女士(74)兩人一起住,起火當時,兩人在同一個房間裡,但火災後,便聯絡不上加藤先生。

        警方表示,妻子佐智惠女士沒有受傷,而佐智惠女士說:「我察覺到有煙從別的房間裡冒出來,來到外面確認時,家中充滿了煙霧,就再也進不去房間裡了。」

        因此,警方認為死者可能是這棟民宅的79歲男性住戶,正在進行身份確認,同時調查火災的原因。


#Tokushima Prefecture
#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