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迷惑 做為證物的卡車兩度在不同警署被偷走 最後被燒燬



        三名男子因為二次偷走做為證物被保管在茨城縣與栃木縣警察署的同一輛卡車,兩縣縣警的共同搜查班15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三人。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宇都宮市南高砂町、無業的男性(58)、家住常總市水海道榮町、無業的男性(44)與居所不定、無業的男性(49)等三名被告(被依違反興奮劑取締法而起訴)。根據發表的內容,三人涉嫌合伙共謀,於去年1015日凌晨320分左右,偷走一輛停在栃木縣警栃木署停車場內的中型卡車,之後筑波北署在筑波市內的空地裡沒收了這輛卡車,保管在署內用地時,三人又於隔天16日凌晨410分左右至40分左右為止的這段時間內,偷走了同一輛卡車。縣警未公開三人是否承認嫌疑。筑波北署於11月上旬,發現這輛卡車已被燒燬並棄置於筑波市內的空地裡。

        縣警表示,筑波北署已採取防止竊盜的措施。新山中刑事總務課長發表聲明道:「我們將徹底進行適當正確的證物保管‧管理,努力防止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據悉該輛卡車於去年1011日從栃木縣小山市內的工程現場被偷走,栃木縣警在栃木市內的工廠裡發現,於隔天的12日開始保管這輛卡車。


#Tochigi Prefecture
#Ibaraki Prefecture
#theft

#証拠品って、こんなに簡単で盗まれるんです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