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伊勢 市府職員於30分鐘內在早班電車裡兩度對不同高中女生性騷擾



        一名22歲伊勢市府男性職員因為於去年12月,在行駛於三重縣內的電車裡,撫摸當時17歲與16歲的女高中生的臀部,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

        再次遭到警方逮捕的,是伊勢市都市整備部用地課的山村風太嫌犯(22)

        警方表示,山村嫌犯涉嫌於去年1227日早上7點半左右,在行駛於津市的近鐵久居站至松阪市的伊勢中川站之間的電車內,從校服裙子上方撫摸當時17歲女高中生的臀部,之後又於早上750分左右,在行駛於伊勢市的近鐵宮町站至伊勢市站之間的電車內,撫摸了當時16歲的女高中生的臀部。

        山村嫌犯早前因為對另外的女高中生(當時18)進行相同的性騷擾行為,已於1月被逮捕。

        面對調查,山村嫌犯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在車上做出性騷擾行為了。」

        得知職員再次遭到逮捕,伊勢市總務部職員課的上田之晴課長發表聲明道:「我們沉重地接受這個消息,將根據搜查結果,做出嚴正的處置。」


#Ise Cit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