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好有錢 兵庫 垃圾處理設施在垃圾中發現485萬現金



        兵庫縣警27日發表,在兵庫縣丹市岩屋2丁目的垃圾中途處理設施「豐中市伊丹市綠色園地」,從一般家庭回收的塑膠垃圾中發現了現金485萬日元。

        伊丹署等單位表示,26日下午,44名男女作業員在傳送帶上挑撿篩選回收的垃圾時,一萬元紙鈔混在便當盒與零食袋等物品中,陸續被傳送過來。紙鈔上沒有綁鈔帶,也沒有可供找出失主的線索。

        該設施由大阪府豐中市與伊丹市所組成的事務組織營運,負責從兩市回收垃圾後,進行挑撿篩選與焚燒等處理。

        該設施職員表示,26日回收塑膠垃圾的只有伊丹市地區,因此裝有現金的垃圾應該也是從伊丹市帶回來的。目前伊丹署尚未接到有人遺失高額現金的消息等。

該設施的野口幸雄事務局長發表聲明道:「所有相關人員都很驚訝,希望能夠將現金順利歸還給不慎將現金當成垃圾丟棄的失主。」


#Hyog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