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大阪 男子被解雇後 隔天持刀到前公司行凶殺人



        關於27日下午,在大阪府高槻市的物流公司裡發生一名男性遭到殺害的事件,27日記者採訪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男子曾經就職於事發現場的物流公司,但因為飲酒等問題不斷,已於事件前一天被解雇。由於嫌犯也認識被害者,大阪府警正在調查詳細的動機。

        大阪府警搜查一課表示,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大阪府攝津市三島、無業的松井保嫌犯(34)。據悉松井嫌犯在被逮捕前曾說:「沒想過要殺人的。」

        搜查一課表示,松井嫌犯在犯案後,開著自己的廂型車逃逸,但於27日下午510分左右,來到距離現場約240公里的廣島縣警三原署(廣島縣三原市)自首。

        松井嫌犯涉嫌於27日中午1245分左右,在物流公司用地內,以菜刀多次捅刺家住大阪府茨木市白川的脇坂勇樹先生(40)的胸部,進而殺死了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據悉松井嫌犯進入該物流公司的辦公室後,將獨自在場的脇坂先生拖拉到室外,並以帶來的菜刀殺死了脇坂先生。


#Osaka
#murder

#殺すつもりはなかったら、なんで包丁を持って現場に行ったのか?なんで複数回も被害者の胸に突き刺したの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