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大阪 將浸染麻藥的紙片裝訂成冊企圖走私 警方逮捕希臘籍嫌犯



        大阪府警與大阪海關27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將2萬張浸染了合成麻藥LSD的郵票形狀紙片製作成冊,偽装成書籍走私進口,警方依違反麻藥取締法(營利目的進口)嫌疑,逮捕了這名從事車輛塗裝業的希臘籍男子–庫茲拉勃‧克里斯多福羅修嫌犯(音譯,29)

        這名男子涉嫌於本月1日,將約368公克浸染過LSD的紙片藏在背包裡,從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走私進口到關西國際機場。大阪府警並未公開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大阪府警等單位表示,紙片為四邊約5公釐的正方形,每500張做成一頁,另外還加了封面,製作成一本40頁的外文書。這是在全國都很少見的手法,沒收的LSD數量也是國內歷年第二多的。

        據悉從嫌犯的行李箱中還發現了兩瓶裝有合成麻藥MDMA液體(合計約1565公克)的酒瓶。


#Osaka
#Narcotics and Psychotropics Control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