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廣島 公司董事死在公司宿舍裡 警方已成立搜查本部



        27早上820分左右,在廣島縣福山市神邊町道上的公寓某室,同為公寓住戶的男性同事們發現了男性公司董事倒在地上,於是打電話報警。廣島縣警福山北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男性公司董事仰躺倒在木質地板上,已經死亡。福山北署認為此案為殺人事件,並設立了70名人員的搜查本部,正向公司相關人員問話。

        廣島縣警搜查一課與福山北署表示,男性是住在現場附近的公司董事–若嶋真一先生(45)。二樓建築的公寓是公司租借做為宿舍之用,若嶋先生於27日未出現在約定的場所,覺得可疑的幾名同事來到房間時發現了倒地的若嶋先生。據悉,若嶋先生於26日還在自家住宅裡與家人共進晚餐。

        事發現場距離JR道上站西北方約600公尺,位於住宅與農田並存地帶的一角。住在附近的70多歲女性稱:「很驚訝這樣鄉下的地方居然會發生殺人事件。希望能早點逮捕犯人。」


#Hiroshi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