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大阪 男性惡用共享汽車軟體 將借來的車賣掉得手500萬 僅被判2年4個月



        一名男性因為非法利用個人之間相互借貸車輛的共享汽車軟體,詐取了高級車輛而被檢方起訴,大阪地方法院22日對這名男性宣判處以24個月有期徒刑。


        根據判決書內容,濱田明宜被告於去年使用偽造的駕照化身成他人,非法利用個人之間相互借貸車輛的共享汽車軟體,詐取了3台借來的高級車輛。所借的車輛均是時價總額超過300萬以上的高級車,最後濱田被告擅自將車輛賣掉,收取了約500萬日元。在之前的開庭中,濱田被告承認起訴內容,而當日宣判時,大阪地方法院認為「被告犯行事前經過巧妙設計,刑事責任重大」,故而宣判24個月有期徒刑。


#Osaka
#fraud

#500万円を取れたことで、懲役はたった24か月?だから金融犯罪っていいな、高い利益に比べて、不利益は微塵のようになるんだも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