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東京 警方逮捕在電車內點燃紙袋的男性



        一名男性因為在東京地鐵副都心線的電車內點燃紙袋,警視廳搜查1課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未遂與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職業不詳的長澤和裕嫌犯(36)。據悉長澤嫌犯承認嫌疑,供稱:「鎖定開往澀谷方向的電車。」


        長澤嫌犯涉嫌於13日下午3點左右,在行駛於豐島區的千川與要町之間的電車裡,以打火機點燃自己帶上車、裝有紙片的紙袋,造成電車地板損毀等。發現火災的乘客通報車站人員,進行滅火作業,造成電車行程晚了約10分鐘。

        搜查1課表示,長澤嫌犯在小竹向原站搭車後便在車內徘徊,後來在3號車廂的車門邊附近放置著火的紙袋,並在要町站下車。據悉長澤嫌犯犯案當時,3號車廂裡只有45名乘客。


#Tokyo
#attempted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