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寶塚十字弓殺人事件 母親與伯母疑似一抵達現場即遭襲擊




        關於發生於兵庫縣寶塚市安倉西2丁目的民宅裡,4名親屬遭到十字弓襲擊而死傷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的野津英滉嫌犯(23)的母親是戴著帽子倒在室內,伯母是戴著自行車用安全帽的狀態下被射中頸部。兵庫縣警認為野津嫌犯在自家住處蓄意等著母親與伯母的到來,等人陸續抵達後便立即加以攻擊。

        此事件中的死者是野津嫌犯的祖母好美女士(75)、母親麻友美女士(音譯,47)與弟弟英志先生(22)。伯母百合江女士(49)則是頸部遭到弓箭射中,受到重傷。野津嫌犯供稱:「攻擊的順序是祖母、弟弟、伯母與母親」、「打算殺掉所有家人。」4名受害者均是被瞄準頭部附近襲擊,兵庫縣警認為野津嫌犯抱持強烈的殺人意圖進行犯案。

        兵庫縣警表示,野津嫌犯與祖母、弟弟三人一起住在事發現場的民宅裡。母親住在距離野津嫌犯住處約500公尺的公寓裡,伯母住在寶塚市隔壁西宮市。周邊的居民表示,野津嫌犯的祖母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母親等人定期過來探視。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野津嫌犯應是於4日早上在自家住處襲擊祖母與弟弟後,再陸續放箭射擊。野津嫌犯稱在伯母過來之前曾打過電話給伯母,警方認為野津嫌犯可能蓄意等待伯母到來後便加以襲擊。伯母頸部遭箭刺中後往外奔逃,向鄰居求助。目擊居民表示,伯母求助當時還戴著自行車用的安全帽。


#Hyogo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