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埼玉市綠區公寓女性遺體事件 失蹤的男性住戶企圖殺死死者女兒而被捕




        關於一名46歲女性的遺體在埼玉市的公寓裡被發現的事件,這名女性死者的熟人、58歲的男性因為涉嫌企圖殺死女性死者的長女,而遭到警方逮捕。

        這起事件為2日在埼玉市綠區的公寓某室裡,有人發現被勒死的熊田真奈美女士(46)的遺體。警方正在追蹤這個房間的住戶,同時也是熊田女士的熟人、職業不詳的渡部晃正嫌犯(58)的下落時,3日渡部嫌犯因為勒住熊田女士的長女(10多歲)的頸脖,企圖殺死對方,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表示,長女逃進附近的民宅,沒有生命危險。

        熊田女士的遺體是在警方到渡部嫌犯住處進行住宅搜索時發現的,警方認為渡部嫌犯涉嫌與殺害熊田女士有關,正在進行調查。


#Sait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