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秋田母女一死一傷事件 疑為母親企圖殺死女兒後自殺




        2日晚間815分左右,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稱,在秋田縣由利本莊市西目町出戶的國道7號上,「有汽車開上了人行步道。」趕到現場的由利本莊署警員在小型轎車中發現了家住由利本莊市內的女性(32)與其女兒(4)正流著血。兩人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女兒死亡,女性雖然身上有多處傷口,但仍有意識。秋田縣警認為此案為殺人事件,正在進行搜查。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在車內發現了沾有血跡的刀具,而女性也隱晦提及殺害女兒,警方認為女性有可能企圖殺死女兒後自殺。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女兒因為胸部遭刺而死亡。

        住在女性住家附近的60多女性說:「(女兒)不怕生,很可愛。她們一家人會在家門前烤肉,感情很好,所以不敢相信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Akit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