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旭川民宅幼兒遺體事件 幼兒未滿一歲 死後不久便被掩埋




        關於在北海道旭川市,一對30多歲夫妻因為將年幼小孩的遺體埋在自家用地裡,而遭到逮捕與移送檢方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當時未滿一歲的幼兒於去年死亡,沒多久這對夫妻便將幼兒埋了。

        因為將年幼小孩的遺體埋在旭川市的自家用地裡而遭到逮捕的京田陵嫌犯(38)與妻子麻理乃嫌犯(36)3日被移送檢察廳。

警方持續在嫌犯掩埋遺體的住處用地內搜查,確認是否還有遺留物品等,而記者採訪警方時得知的最近消息是,當時未滿一歲的幼兒於去年死亡,沒多久這對夫妻便將幼兒埋了。另外,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京田嫌犯兩夫妻均已大致承認嫌疑,警方除了調查小孩的死因之外,也將向這對夫妻追究幼兒死亡的經過。


#Hokkaid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