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大阪 19歲男大生誘拐15歲女國中生

 

 

        大阪府警20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透過社交媒體引出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15),並讓女學生住在自己家裡,警方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府中市、就讀私立大學一年級的男學生(19)

 

        大阪府警表示,這名男學生涉嫌於自本月上旬至19日之間,明知家住大阪府內的女學生尚未成年,卻將人誘拐到自家住處。

 

        女學生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有沒有人可以在我離家出走後收留我?」男學生便發出邀約:「你可以來我家哦。」於是女學生於5日晚間搭著深夜巴士前往東京。

 

        女學生的家人聯絡了大阪府警,大阪府警於19日下午在男學生的公寓裡發現了女學生。女學生並沒有受傷。

 

        男學生供稱:「我沒有做出讓女學生下定決心過來我這裡的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204108bf0c28ca9420fe8909122549e96968854

 

#Osaka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