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北海道 轎車摔落海底 車上2名男女死亡 2人在摔車前曾喝酒烤肉

 

 

        在北海道的岩內町,發生轎車摔落海底的事故,車上疑似是40多歲夫妻的男女死亡。在事故前,有人目擊到這對男女與友人喝酒烤肉。

 

        21日凌晨1245分左右,一輛廂型車在岩內町大濱的岸邊摔落海底。此事故造成車上疑似是40多歲夫妻的男女死亡。

 

        這對男女與一名40多歲的女性友人,三個人來此地釣魚,三人準備在車中過夜時,車子突然開始移動,女性友人在車子移動時正好在車子外面,所以平安無事。

 

        警方表示,在車輛摔落海底的10分鐘中,有人目擊到3人在車輛附近喝酒烤肉,警方除了調查事故的原因之外,也正在加緊確認2名死者的身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f30867f06aab9bfde5f604084a6edd3697e18dd

 

#Hokkai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