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栃木女高中生在車站遭割傷事件 嫌犯特意鎖定女高中生人多的車站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70.html

 

        關於一名女高中生在栃木宇都宮市的車站裡遭人割傷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遭到逮捕的男性嫌犯可能鎖定女高中生乘客多的車站而進行犯案。

 

        身為上班族的根本達也嫌犯(23)涉嫌於917日,在宇都宮市的JR岡本站的洗手間裡,威脅正在上學途中的女高中生道:「把值錢的東西拿出來」,由於女高中生抵抗,便以美工刀割傷女高中生。

 

        根本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沒有搶奪財物的意思,就想看看對方驚訝的反應。」另一方面,根本嫌犯供稱:「印象中岡本站的女高中生乘客很多。」警方正在調查根本嫌犯犯案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244b81db049669f5b4d166e59789dda667e6206

 

#Tochigi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