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東京 暴露狂露出下半身還以手機打特寫燈光 警方逮捕28歲男子

 

 

        一名28歲男子因為不斷在東京都世田谷區的馬路上鎖定年輕女性露出下半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視廳表示,身為上班族的梅澤克章嫌犯涉嫌於今年7月,在世田谷區梅丘的小田急線豪德寺站附近的馬路上,對著深夜返家的20多歲女性露出下半身。據悉梅澤嫌犯沉默地接近受害女性,並以手機的手電筒照射露出的下半身給受害女性看。

 

        面對調查,梅澤嫌犯承認嫌疑,稱:「看著年輕女性驚叫著跑掉,能產生快感,就這麼做了」、「之前也這樣做過」。

 

        由於周邊自今年6月以來便陸續出現至少7件相同的事件,警視廳認為這些案件均是梅澤嫌犯所為,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f0aa186c172d9b0e643b11fe5c5fac7381d6058

 

#Tokyo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