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岐阜 身上只有3元 20歲男子吃霸王餐被捕

 

 

        29日晚間,一名20歲的無業男子因為在岐阜市的漫畫咖啡廳吃霸王餐,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據悉男子當時身上只有3日元。

 

        29日晚間840分左右,位於岐阜市六條片田1丁目的漫畫咖啡廳店員打電話報警稱:「之前在店裡吃過霸王餐的男子又來到店裡了。」

 

        警方趕到現場,向男子問話,得知男子身上只有3日元,男子並供稱:「一開始就打算吃霸王餐的。」於是現行犯逮捕了男子。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藤田涼汰嫌犯(20)。藤田嫌犯因為在漫畫咖啡廳裡享用晚餐吃到飽的服務(價值相當於300日元)卻不付帳,故而涉有詐欺嫌疑。

 

        面對調查,藤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12bdd4d9c210f957529044f735d4a824bc3a728

 

#Gifu Prefecture

#fraud

 

#ディナーため放題で300円?安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