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福岡 39歲男性誘拐女高中生

 

 

        一名39歲男性因為開車誘拐在社交媒體上認識、家住佐賀縣的女高中生,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逮捕的是家住福岡縣飯塚市、自稱從事配送業的井上篤志嫌犯。井上嫌犯涉嫌於本月24日,在佐賀縣的某個車站裡,讓女高中生坐上車,並將人帶到自家住處。井上嫌犯與女高中生是透過社交媒體認識的。隔天逃出井上嫌犯住處的女高中生逃到附近的加油站,順利得到保護。

 

        (女學生)看起來有點慌亂的樣子,還有點受驚害怕的樣子。說:『我被擄走了。』」(加油站的從業人員)

 

        女學生沒有明顯外傷。井上嫌犯供稱:「我不記得有沒有將人帶到家裡去。」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3ee74042cedaa5c8ddf3629279c771168131494

 

#Fukuoka Prefecture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