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福岡 妻子因離婚問題寄居親戚家中 35歲男性開車拖行收容的親戚

 

 

        13日晚間,一名35歲男性因為在福岡市開車將妻子的女性親戚拖行約40公尺,造成對方受到輕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福岡市南區、自稱是建設作業員的藤島翔嫌犯(35)

 

        警方表示,藤島嫌犯涉嫌於13日晚間7點過後,在福岡市博多區的馬路上,開著小型轎車將妻子的30歲女性親戚拖行約40公尺,造成對方跌倒,頭部受到輕傷。

 

        當時,藤島嫌犯的妻子因為兩人離婚的糾紛而帶著3歲女兒寄居在女性親戚家中,藤島嫌犯開車要帶走女兒時,妻子與女性親戚站在車前阻擋,後來女性親戚抓著後照鏡時被拖行。藤島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正在詳細調查藤島嫌犯犯案的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fc949e8bd257f3809d94da2501927dd430e5bb4

 

#Fukuoka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